P9222315.JPG    

買UNT也有一陣子了呢~

去官網買既方便又快速 一下子就收到貨了!!!!!

但詐騙電話極多,電話一直響,別人還以自已事業做大

不過UNT官網也有做出解釋以及防範 只好耳朵放大眼睛放亮 小心就是!!

因為自已的指甲永遠留不長(((((勞碌命!

所以就用同事試擦之後來PO : )

P8242126.JPG  

一開始 買顏色 看同事擦 帥氣救生員 那種飽和的亮紅色 看起來真的很心動! 

也是因為救生員的魅力 我也跌進了 指彩的世界了

但為啥沒買救生員 因為漂亮歸漂亮 但每個人都有自已適合的顏色嘛  

而且我想多試其它不同顏色 

挑了派對用、平常用、出遊用類型款

派對用: 購物狂潔西卡、刺激 

這兩罐絕對引人注目到暴! 光看刺激 那紅色 平常穿個T恤牛仔褲的我 擦那個 根本就是神經病

盛裝一下 再考慮這兩個 比較誘人點!

但亮片 在卸除時 比較費事 要先用去光水敷一下 再擦 比較好卸: )

P8242124.JPG  

 平常用:赫本、蕾絲煙圈

這兩個簡直是雙胞胎姊姐花

赫本姐姐生性溫柔氣質、白皙的臉頰透出淡淡的粉嫩

煙圈妹妹個性率真、清透的臉龐帶點冷淡的美感

平常混搭著擦 也增加一點耐看度 : D

P8242130.JPG  

(阿!上面這張是娘親的腳指頭 正在幫她擦指甲就順手拍下來了 請見諒XDDD)

出遊用:羽毛小扇、大島小姐

羽毛小扇 真的是令我驚豔的一個

看著網路上的試色文 我都覺得他應該就是一個普通的粉紅色

但實擦起來才發現她不只漂亮的粉還反射一點珠光的色感

真的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擦 看到她心情都會好起來!!!超愛!

大島小姐 顏色是偏橘的紅 很有昭和小姐的感覺 很像和服美人都應該擦這顏色

UNT的取名都很有意思 你擦了之後會不知不覺認同這顏色的名字 

UNT09.jpg  

新款的黑瞳女盜系列 讓我有興趣 就主打色 小獸 、事故現場 與 諜對諜 ,

小獸很有晚宴的fu  事故現場看起來很可可 

正少了可可這種棕色系的指彩 

諜對諜感覺可以跟刺激較量一下 哈哈哈

 

END...

THANKS FOR YOU LOOK THIS 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指彩 彩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