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5

雙十國慶那天~煙火不在台北~好吧~

至少出去吃個好料,也不浪費這得來的休息日。

跟蜜友相約哪也不去就是想要吃拉麵~

東區很多拉麵人氣店~我們經過了穗科、鷹流~最後在虎嘯停下來了~

為啥~因為我被他的小庭院吸住~(穗科的庭院也很有氣氛)

不過穗科真的要訂位阿~~~~。

DSC_0004  

DSC_0003  

DSC_0007  

能選的拉麵大概就這些~~我跟蜜友一直想虎嘯白虎拉麵跟白虎拉麵差在哪 只差40塊倒底是~~

仔細看圖來找碴~把說明文字讀過一遍~原來就差在溫泉蛋跟多了一塊肉!! 算份量很足阿!

不過聽說沾麵非常好評可口~於是與蜜友一人點了白虎跟虎嘯沾麵來惹。

DSC_0014  

其實翻桌率滿快的~我們排不到半小時就入座~這店有1樓跟地下室~其實應該可以容納滿多人?

DSC_0013  

點了套餐沙拉~好吧~我錯惹~來拉麵店點什麼沙拉,想說要在吃重鹹之前來點清新蔬菜來補充人們每日所需營養哦~(呷菜囉)

蔬菜很新鮮很甜很水嫩~不過就是個普通的蔬菜盤~然後淋上油油的醬,老實說那個醬不太像油醋~沒有酸只有鹹~不太愛XD

DSC_0015  

將將!!!正品上桌! 虎嘯拉麵NTD260 (不收服務費)

大盛無料!!! (非常適合大胃王型的食客來挑戰NTD300的那款)

麵的部份~因為我們都想被他彈彈看 (喂

所以都選彈牙有勁型~看那麵Q成這樣~想必待會兒一被會弄得滿臉都是汁汁(好害羞

湯頭部份選擇濃郁型~~夠味夠獨特也夠鹹~但不是那個吃久會很舌頭尖尖的鹹~

重點是那塊肉阿~你瞧瞧~可不是一般你一片我一片一口就不見的叉燒片阿!!!

他們肉是有經過處理的阿!!!超級好吃!!超級棒~我整個愛上這種叉燒肉~(轉圈圈)

DSC_0017  

OMG!容我再說一次 O‧M‧G!

沾麵也太甘心了吧!!那塊叉燒好大!!!!這怎麼可以!怎麼可以這麼大塊XD

為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可以讓人這麼感動 (淚牛滿面)

果然沾麵真的是鎮店之寶阿!

沾醬看起來顏色跟拉麵的很像,但是吃起來就不太一樣~

沾醬比較油一點很順口,味道有點蒜+芝麻的感覺~有點像芝麻醬但又多了點日式和風的感覺~而且一點也不乾!

而麵條顏色有稍微滷過~但Q勁是一樣的!!好幾次吃都一直彈到嘴唇上!XDD

有了這次沾麵初體驗~~我愛上了沾麵~~~~~~!!

DSC_0020  

人客阿~看看這塊肉~~~是不是很讚~油光滿面~~又透出一點醬油味~

麵屋武藏不止麵Q有咬勁,肉厚又實在,湯頭濃郁順口。

CP值很高的拉麵店阿!!!!!

DSC_0022  

想當然爾,在下二話不說的把他"漱"完了XD

可惜碗底沒有寫什麼感謝詞~讓我成就感一度失落XDDD

DSC_0023   

別忘了!!沾不完的沾麵~可以跟店員加湯頭哦~~~

又會變成一道極度美味的高湯~~(我都想打包回家惹)

 BTW順便去了東區粉圓跟216粉圓大王~

果然只有粉圓跟芋頭好吃阿~~~豆花就...........不予置評。

(這次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~有些模糊地方請見諒QQ) 

來來來~沒吃過的人快去投向彈牙Q麵厚切叉燒的懷抱~~

麵屋武藏-虎嘯店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
02-87719222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(最後供餐時間21:30)

arrow
arrow

    Pe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