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022836.JPG  

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多搭著客運~~~~二個多小時就到達了!

 如此快速的車程 有如曇花一現 隔天回去就塞了四個多小時…

到了逢甲 先到了大學內所辦的同人誌場活動 

待了差不多五個小時 : D 

不過人潮跟台北相比

簡直是鈎吻鮭與沙丁魚的流量XDDDD

人不多不少 剛剛好 也是滿適中的 不會擠到桌子都快翻掉XD

PA012770.JPG  

從體育館出來 就想要把行李先放回房間 再來好好逛逢甲

沒想到 居然五點才能進房

而且也不能先讓人放行李

服務的態度與效率實在讓人心寒

房價也不是特別的便宜 

卻如此不貼心

下次就不想訂這種房間了

PA012793.JPG  

廁所也是小的要命,水又忽冷忽熱 

整個大扣分 ><

PA012798.JPG  

最後只能等到五點 進房; 收拾好壞心情

我們又雀躍踏上敗家之路 (友:只有你阿!!!

PA012800.JPG  

說超好喝 也沒有到真的超好喝

但他真的比一般果汁店做的來得濃郁夠味

完全不滲水的說法 我相信

但店員那附死人臉 跟 無敵慢的動作

實在讓人覺得 非常不OK阿!!!

對待每個客人完全無表情面孔 好像大家欠他很多錢 真的很糟糕

PA012773.JPG  

這個炒泡麵 好吃!!!

炒的有味 夠鹹 夠香 麵的軟硬也適中

比他隔壁的某炒面面包來得棒多了

下次再來 我會再點~ 但不加豬排!!!!哈哈哈

PA012802.JPG  

這家飲料店 我覺得好喝喔!

怎麼說呢 我還滿重視服務態度這種問題的

這家飲料店 好喝店員也優

態度也是很OK的阿!!

收入指定店家了阿!

飲料也就他說的X2

真的很好喝

我點了金時紅豆小芋圓

這杯就讓我覺得很棒

朋友在這點的紅茶 

跟我在別家飲料店買的紅茶味道差超多

茶香跟甜味完全不同

我都不知道原來區區的紅茶也可以差這麼大!!! 

PA012801.JPG  

雞蛋糕~

才傍晚五、六點左右就開始排隊了

不過他們有口味的雞蛋糕真的滿不錯的

搭配外皮是柔軟蛋香裡面就是順滑的甜醬類

個人特推推巧克力 XDDD

跟雞蛋糕很搭

原味就顯得很普通了

PA012804.JPG  

這家實在是 雷聲大雨聲小阿~~~

只能說他的配料跟雞肉 分開來是好吃美味的

但合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~

PA012803.JPG  

豬寶盒好吃 好吃好吃喔~

裡面有三色豆搭配美乃滋跟生菜與豬排

口味很棒~~~

好吃~太好吃了~

就算冷掉了~ 

也是好吃喔!!

當然還有 地瓜球~懶人蝦~茶葉蛋 這種人盡皆知的必點好料了

茶葉蛋!!!

是型男!!!!

是型男在買!

不知道是臨時代班還是怎樣~XDD

我們買的時候是一個大叔!

但我們九點多繞回去的時候

大叔蜕變成型男了

下次要晚點買才行XDDDD

 

PA012781.JPG  

逢甲的東西也是有便宜的好東西

真的是雙手滿滿回台北

荷包這次的流量太順暢了XDDDDD

要關閉閘口才行了XDDD

PA012806.JPG  

三件衣服才五百出頭!!

那包包應該是裡面最貴的XDD

但也是在我合理範圍內

睫毛100是到處都有~

寵物格紋小領巾不到一百元 當下聽到就入手了XD

寵物蝴蝶結髮夾這我不曉得行情 

不過也才50元 就算了XDDDD

中間那盒是隱型眼鏡XDD

也便宜啦! 

上面吊飾 180 

我在台北買一個有點像的就290  ><

我的心都涼了

PA02284402.JPG  

超可愛的啦!XDDDD

 

久違的來到科博館 

一到剪票口就是兩位西裝筆挺的型男們迎接我們

到了置物區也是!

展區內也都是!!!

科博館 已經活生生成為 台中執事館了阿!!!

處處是西裝男孩!!

而且相貌都不差喲

到台中的碰友們 一定要去瞧瞧阿!!!!

PA022831.JPG  

恐龍們 果然都是最受歡迎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美食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